2
張恩慈
3
李建明

新型放射狀震波治療

新型放射狀震波治療儀簡介

 

瑞士EMS公司設計製造最新型放射狀震波治療儀Dolorclast,在歐洲上市幾年來,已賣出數千台的成績,其簡易操作方式及極佳療效,身受大家肯定,目前全世界使用量也持續攀升中。

最新型放射狀震波治療儀Dolorclast,除了擁有傳統體外震波治療,免吃藥、免打針、免手術.等所有優點外,其獨家採用氣動原理產生放射狀震波,相較傳統聚焦士震波,震波能量集中於一點,放射狀震波更能完整治療疼痛區域,達最佳治療效果,一方面,也不易在局部治療部位造成過度刺激而產生不良反應。

 

 

●放射狀震波治療適應症

1.足底筋膜炎

2.阿基里斯腱炎

3.膝關節軟組織疼痛

4.網球肘

5.高爾夫球肘

6.肩關節鈣化肌腱炎

●各部位治療圖

●放射狀震波治療的優點

由全世界臨床醫學經驗證實,新型放射狀震波治療慢性肌腱軟組織疼痛是安全且有效的,不但可舒緩疼痛,且療效可維持相當長的時間,其主要優點如下:

1.非侵入式

完全經由身體外部(體外的)治療,無任何侵入治療,如注射或手術。

2.不需吃藥

減少因藥物引發之副作用或併發症的危險。

3.適合門診病人治療

大部份只需要10~20分鐘的治療時間,治療後,病人疼痛感覺降低,可立即自由進行各種活動。

4.低危險性

無任何副作用,唯一〝不好的〞作用為治療過程中的疼痛(通常是可忍耐的),並且偶爾治療區域產生一點紅腫症狀。

5.即使治療效果不佳,也不會使症狀更嚴重

新型放射狀體外震波治療,即使在某些病人上無良好的治療效果,但至今仍未被發現會使症狀更加嚴重。